close


大家好,我是傻咪今天要公佈答案了,我麻麻說大家都很聰明全都猜對了,所以香吻大放送


歡迎盡量來索取,但是昨天拔拔麻麻才帶我去拔牙,所以嘴巴痛痛,希望大家不要吻的太重喔.


以免我會哭哭.


以下照片就由我傻咪來介紹當天11/08的行程喔.當天是為了要幫最疼我的姨奶奶慶生,所以我們一行人一大早就從台北出發了.我們先在苗栗交流道跟叔叔和小表妹會合.


第一站先來到雪霸國家公園,我穿著小鞋子非常開心的跑跑,沿路大家都跟拔拔麻麻誇獎我穿小鞋鞋好可愛,還有路人幫我拍照喔,小哥哥說我好紅,人氣好旺,但我也聽不懂,只知道今天終於可以下去跑跑真開心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我們在雪霸拍了一些照片,


以下是雪霸簡介及網站,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.


雪霸國家公園於八十一年七月一日成立,是台灣第五座國家公園,位於台灣中北部,屬高山型國家公園。園區以雪山山脈為主軸,範圍涵括了新竹縣五峰鄉和尖石鄉、苗栗縣泰安鄉、台中縣和平鄉,總面積達76,850公頃。園區內地形錯綜複雜,景色氣象萬千,高峰溪流景觀更是雄偉壯麗,同時蘊涵完整豐富的動植物及人文資源,是一個進行深度旅遊、寓教於樂的大自然戶外教室。


http://www.spnp.gov.tw/travel/park03.html


 



 
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很快我們在雪霸結束參觀後,中午一行人就來到事先已訂位,由2姊妹所開設的


山吻泉餐廳咖啡


山泉匯聚之處,泉水噴濺的頂端,你會聽到輕輕的水聲,鳥聲,笑聲,聞到隱隱的花香,草香,咖啡香. 山吻泉-Aux Cimes de La Fontaine TEL: (037) 941570。地址: 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圓墩83-2號。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hangsisters-mkf/


 


山吻泉停車場




 


山吻泉的餐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



 




 

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在山吻泉很開心碰到Amei姨一家人跟可愛的4寶喔,Amei姨很年輕手也很巧喔.把4寶整理的好漂亮



 




 




 


山吻泉的紅貴賓非常乖又溫馴


 


這是白貴賓


 


這是黑貴賓


 


麻麻帶我跟牠們玩,但我累了一點興趣也沒有只想休息



 


小哥哥還是不肯讓我休息一定要抱著我跟牠們玩



 



 


 


這是我的小姐姐跟台中來的小表妹很可愛吧



 


小表妹雖然有點怕狗,但是她很喜歡我,她要拔拔把我抱著跟她拍一張照片紀念.我開心的想給她一個香吻.



 


這是小表妹跟她拔拔是不是父女情深ㄚ





 


最疼我的姨奶奶跟拔拔抱著我.


 



 



 


玩了一上午,我好累又沒東西吃,所以只想休息,但是拔拔麻麻偏偏不放過我拼命拍照,我眼睛都快閉起來了



 



 



 


這是從山吻泉看出去的泰安觀止,沒錯正確答案就是泰安觀止很不錯的溫泉飯店喔.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

 




 


小哥哥在休息室玩電腦.



 



 


溫泉泡湯區(這裡是禁止照相的麻麻偷偷拍了幾張)



 



 



 


姨奶奶是今天的女主角,我麻麻說這張照片拍的非常有Fu喔.姨奶奶後面是游泳池,很特別吧.



 


全體來個大合照


 




 


接著來到清安豆腐街位於泰安鄉清安村,充滿客家風貌的豆腐街,呈現美輪美奐街坊景觀,客家傳統美食遠近馳名,其中最為著名的是傳承三代的豆腐店,這也是遊客前來造訪的必經之地。


小哥哥跟小姊姊在豆腐街吃臭豆腐,看小姊姊的表情應該不怎麼好吃吧



 


因為豆腐街人很多,拔拔麻麻怕我被人踩到,所以都是拔拔抱著我喔.


今天我玩的非常開心,也希望姨奶奶今天跟我一樣也玩的很開心.


傻咪祝姨奶奶生日快樂,青春永駐,身體健康 (這樣我就常常有蘋果吃了)


也希望每個人都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,大家有機會多出去走走喔.


 


後會有期了.掰掰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爾Minnie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